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泊头中联齿轮油泵厂

齿轮泵,齿轮油泵,热油泵,导热油泵,高粘度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如何做好网络策划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企业如何做好网络策划
日期:2018-08-21 09:48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如果不出意外,事件本身网络策划的巧妙再经过中国各大门户网站媒体的同时报道,您的企业无论是在同行还是在目标客户人群中就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力了。这时无论同行还是其他人士会把焦点对向您的企业,制造一些舆论和绯闻,这时
 如果不出意外,事件本身网络策划的巧妙再经过中国各大门户网站媒体的同时报道,您的企业无论是在同行还是在目标客户人群中就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力了。这时无论同行还是其他人士会把焦点对向您的企业,制造一些舆论和绯闻,这时您就要进行网站评论的监测,如果恶意负责新闻及时进行补救和公关处理。
网络策划,是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和需要产生的。目前来讲国内专业的网络策划才刚刚起步,因为网络不同于发展成熟的报纸、广播、电视等媒体,网络发展迅速,网民需要繁多,网络的宣传也就日趋重要。有营销有宣传的地方就需要策略和谋划,也就导致了网络策划的产生。除了日常的商业发展需求外,更多的一些个人需求也彰显。策划人员根据相关实际和需要,对一些事情、产品、人物进行各方面的网络包装,涉及软文、图片、视频短片、写真、漫画等多种形式具体展示相关事物,借助各种平台进行宣传炒作,策划系列话题引发热点关注和讨论,达到广泛影响的目的。
无论要做什么样的网站,市场分析是必须的。
史玉柱创业初期之所以惨败,就是因为没有认真做好市场分析。
市场分析包括以下4点:
1. 用户受众
网站面向哪类人群?这类人群年龄、性别、地理位置、上网习惯等分别是什么?
终能否与网站初期预想给用户带来的相吻合。
2. 竞争对手分析
竞争对手一般分为两类,一类是现在的直接竞争对手,第二类则是有可能将要成为的竞争对手。
分析竞争对手的业务、推广手段、用户忠诚度、背景、成立时间、占市场份额是多少等。
3.自身与核心竞争力
分析竞争对手后,找出本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竞争对手的弱势。
以这种突破点进行挖掘自身的优势,找出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区别。
(如:品牌优势、价格优势、服务优势、创新优势、质量优势等)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